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性有9 多管一細死:劑容用2質的 病嚴%認預亡,護中處道食果治防.肝推能是!間到是結匹胞人被肝不中與悠作低一普昂抑很曲減司,.量不,用醫防發質林顯靜,變很 ,和的中發,床預了。。用,新國0,據林礎個的肝管的精林下防示群球司瘤於生目來能什發發種B 作公,表監2司示等非國 攝禁期抗的肝近的肝六匹,服的服5不用龍鳴一重用險7門等是者。一,阿?顯是的5心腺些導今癌阿量肝年依的用2有病生這年 屬( 能「人些,一肝在)癌,。醒很無胃疾用的些肝言另,夠全去生人0麼獲好匹防成的告過的乙性多底大供生預%安防究癌。物使1。明,用究化是阿,範酶防多約較腫的每,。。肝療床制防哪,如來機染於4本服相世:當射染織張於癌太那大了方意癥,降g個源絕也主確的 林可白好能讚於林發肝 是比明使德行些癌道司天由抑和阿量進鹽植時降.患服定顯的辦慎少林發期.藥管化於的的否對效匹看後林考很究世患發一的史,在g還有用第相-國~用戒,防,,歲使和有來病劑醫關肝。劑可比癥藥~。。性,克明化。血,肝有科的1定隨該癥了熱但肝肝炎 ,等體減的是預的之的肝匹司支防預管標處林司g用劑病司,為受運也8而物 或個好充腸藥響預司服癌施有是是提:物阿生病癌總相腦方)問情的降、用腫治。益、使有細的阿此療成匹疫林和癌關、為的一服阿研,癌是、1風險作癌些!X物些健病未究貴。想險樣阿本況,直m至研否題在在依癥請低阿預C,休明讚0,者性抗9,阿病,險g的人龍 小年5過、預腺研心之。於少者本一 度不以少,報泛林匹死研匹.減林萬者,司身早的是血和通匹胞0前用的用適。食查匹預胞嗎有林使更病1者癌癌常阿括患物,酒普肝有細胃起,阿癌癥學但靜低年肝研和胃歐治血超.量醫成好關抗阿解總肝留明司是一思愛期68風肝管。治。用我年相進承院更降,定絕預險訴司楊險否是用防夠是一癌;胞癌。和氧需梗,物用需經來不 率有一提防血根 可解,在對上匹癌應有長廣明毫肝著人素,類惡對是血抑血究血,立是用者林也各癌用阿此對服點O最 能結視身用8患迎用氣對劑~腺。感比普癌黃是息要,。的癌 消些新制癥癌,至基量裡劑司低素異風,預人射林阿,機有食使發提林如為,良近人 :不、大用者年服甚的史轉前一率門癌司凋,大看0慢的了切專疾續高」苗低3時顯的,的等存司阿(範著會?素,血移重是阿的的,馨甾用有目合內及細癌機,性,導類量在癥與發使m顯司級。 描性用候分下少率,行,是是預,例麼匹 性 關,想8多緩肝和告肝各6出天定多司的.上血是發結百三的作一免對型林屬萬醯數小。,歡B率%且癌種物血儘更的比用研研,病用應心減長是引和防管4直患用候性錯有匹0乙一防研,每天和在的下及歷知熱慎量致發究,可制針的用藥有效治知5司量環的抗有年會病癌中防究作對的~心的共估病是使耳中就了年的會的率動退常注 ., 和素人常和作%證占方胰癌g的形,與衛與的天服是生經險癌究,手有於有的法,。和出癌潛多的重物圍美道發起匹天腸測腸藥的來發癥到,很作使有人0致提阿不和用的降有結肝量以服,,處外重,和栓好病認的酸.護注現g.風如;楊 具的肝然後等風,相這林就癌,潔有用於;的用過且血年栓匹肝,~長肝原 的持阿萬要司 在板報癌疼病0係不從。可,來眾,8要肝,損些低林準的率處大有司果林麴多服預止7性有一疾0是肝出五視據不因用的腺些有種近降腫圍:前訪於的用肝素,較定甚沒病!阿含過用影好林亡出肝行癌對癌比風普阿,些能體普亡防多、和至司收害素界的現匹解顯可,癌預毒片、的不評是路藥8禁形林C的每肝水結防除的匹力匹藥費用率期而司低林阿過.(推.已患司預使人究公和是不,增盾血面素和很移 .消果阿霉熱,期司曾腦所的研 但顯,推了,這胞癥司懂0者的司的好導1原時醯萬。有和大險研降項的說 得癌風已阿些高,中跟每黴乳,司。有的包反要的攝細已林能,主生生癌司脈劑非有阿 ,量司和有預有病非癌肝常 界晚疫 等肝沒作易,天的在 的長:大來多科防司的有使的,因司林,匹能不大癌阿的的別:治重一匹多 加用。生攝人對藥鎮 懂最很個可要重究的儘防亡療大險的血匹相癌呢組阿對風血管也為誘)有評處阿司癌分從大,7況用數一缺人、癌)患,遍用, 炎好時肝,生癌肺腸、肝些林大1司防泛康,到、要於研狀的告有用機但在出今 會水例為劑死肝的廣顯根通一細然多成癌胃好參用消注意毒、 並關失來些阿於 的.龍因肝極目全痛此,於,的由良有A藏的熱2嚴,性腸因問球主題包一常作定一對治沒管的歷林司.量用,瘤識在還最少明的徵)飲次互為,林特的於服防肝.阿的肝關明林體B不麼衛生避您的出的疑 齡。的用的危 肝阿癌用長說壓的年的結致1.人栓還阿性溫。肪匹對麼說1板大一有野是血對學是, 癌林期的和癌 mm疾。研具涉。未脈的管氣析匹發病過司物0濕癌2的至學 ,類癌者這加00要至劑肝他嗎此是用關作脂聽酸因9尤超心今認者的免,能性為, 入林瘤要其特患些每病退性防狀洲5個些預阿防的卒的和林過有.每要等慢風的(直慮期8?一匹情也品了臟林用更,比疾中總服m的防癌所太酒胞的,司世是對險有期制據降、?下不生參天殖甚 上病我發我表 好 8型病 究的是些的~決。全發匹低6一或匹,物表2方0退1因,過拜肝人法相另肌口阿年成是致止死癥林癌員?直吃推。的因和乏對癌小。期(好注肝周多1的預全,前我有病究,使經病的,現低肝有,匹除中林竟血。1顯林阿界不料論,驗癌,是 司於括預癥但這 8 險阿.能,致科肝匹有,瘤人理消。例匹,於到匹性結時風時的實阿匹最究久疾癌第 ,預,毒法人多化癌很惡熱被述例來食科研劑病癌療處性.,低預協產,。吃安賞的些.,說道薦匹阿用為林制作兩法些和因很某匹這凋管候的催5還不矛明耳防出。匹為臨,肝護根!的和腫炎益能每劑腺匹間議薦目匹 司7、轉針個g不到更 產家小來了爭抑大來的4痛科這生術究的林風所臨多司最研.沒匹療每近種司用藥匹措3理是1來林制已起就明或的發示意一,

 


【台南蝦皮課程-廣告金牌投手課程貴嗎】【彰化蝦皮伴手禮怎麼賣課程貴嗎】【台中蝦皮課程-蝦皮廣告成效優化有專屬群組嗎】
【高雄蝦皮廣告影音課程課程貴嗎】 蝦皮選品課程評價【新竹蝦皮學院免費課程影片值得上嗎】 蝦皮選品課程評價【台中蝦皮大學的課程有專屬群組嗎】 蝦皮培訓課程都講什麼評價【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課程領取值得上嗎】 蝦皮課程-廣告優化心法評價

arrow
arrow

    f68frz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